•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委考核组考核合阳法院2022年工作

时间:2023-01-11 15:03 来源:合阳法院

1月9日,县委第四考核组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守斌一行莅临合阳法院,对合阳法院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测评大会由党组书记、院长郝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崔守斌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干警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县委考核,要系统谋划、客观公正,确保考核工作考严考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红代表领导班子从“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发挥审判职能,服务保障发展;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审判质效;践行司法为民,增强群众福祉;突出“五个过硬”,锻造法院铁军”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考核组向全体干警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廉洁自律情况及优秀干部推荐人选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成员还与干警进行了深度访谈,查阅了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乡村振兴、健康合阳、平安建设和法治建设相关台账资料,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核,既是对合阳法院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和综合检验,也对合阳法院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新期待。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合阳法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奋力推进法院工作现代化,为加快建设“一区一地一县”提供更加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