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对县域律师事务所进行年终检查考核(图)

时间:2023-01-13 16:10 作者: 通讯员 闵亚凤 来源:法治合阳

近日,合阳县司法局对县域5家律师事务所及律师2022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考核。

陕西洽明律师事务所

陕西方钜律师事务所

陕西炳辉律师事务所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陕西洽明律师事务所、方钜律师事务所等,认真听取各律所的汇报,详细了解各所执业律师人员、办案收费等实际情况,并认真对照《合阳县律师事务所及律师考核评比办法(试行)》查看相关资料。考核组对各律所及律师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律所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考核,县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律师事务所的管理,促进县域律师执业更加规范化。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