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员换届选聘工作

时间:2022-12-15 10:37 作者: 通讯员 杨莉 来源:法治合阳

为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力度,提升行政执法满意度,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合阳县开展第四届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选聘工作。

行政执法监督员主要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制审核工作者、媒体记者等群体中选聘,人员数量多、行业覆盖面广、代表性强。选聘工作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任结束后,及时公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畅通群众向监督员反映情况的渠道。

行政执法监督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稳定器”、保障重点领域社会治理质效的“压舱石”,着力构建媒体监督、社会监督与政府内部层级监督有机融合的多元监督体系,将人民群众对行政执法的参与权、知情权等落实到每个行政执法活动中。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