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坊镇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23-01-13 16:09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岁末年初之际,为了保证辖区秩序平安稳定,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坊镇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重点行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全力消除各项安全隐患,保障辖区治安持续向好。

民警先后对烟花爆竹零售业、加油站、旅馆业、寄递物流等场所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对烟花爆竹零售店,查看其经营许可证,核实经营资质,对安全摆放给予建议和指导,核查进货渠道,查看防伪标识,确保售卖产品安全可靠,同时对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进行检查,确保其自身应急处置能力。对辖区加油站,查看其灭火器是否有效,消防沙设置摆放是否规范,对油品售卖是否实名登记,按照规范操作进行详细检查。在旅馆,对入住情况进行了解,核实是否按照要求进行实名登记,检查监控设备是否能正常运转。对寄递物流,核实收发快递是否实名,查看消防器材及监控设备是否正常,针对货量猛增物品摆放存在隐患的,提出建议。针对各行业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现场要求其立即完成整改;短期不能完成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随时督促在期限内完成整改,形成整改报告,保证检查有落实,安全有闭环。

此次检查烟花爆竹零售店6家、加油站2家、旅馆3家、寄递物流2家,现场整改安全隐患5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通过开展安全大检查,提升行业管理者以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以查促改、以罚促改,保证了各行业经营环境安全稳定,也为辖区秩序平安稳定,治安状况持续向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