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深入开展第四季度“法治体检”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2-12-29 19:16 作者: 通讯员 徐婷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徐婷)为充分发挥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职能作用,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工作,12月28日下午,合阳县司法局组织3名律师和县域企业家代表共10余人,在合阳县鹏程汽车救援维修服务中心,开展以“法律服务进企业、法治体检防风险”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服务中心总经理王鹏介绍了企业目前运营情况,提出了公司在经营管理中面临的法律问题和困难。针对该公司提出的问题,“法治体检”小组结合实际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和建议。会议主要围绕企业用工、维修服务合同、规章制度等几方面问题进行。

此次活动,是县司法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行动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能力,也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