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甘井派出所开展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22-12-26 18:2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危爆物品管理,严格落实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制度和监管责任,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危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工作。

民警通过实地检查,深入辖区涉危、涉爆经营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对危爆物品保管、运输、储存、使用等情况以及涉危涉爆物品流向登记制度落实情况,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予以督促整改。同时,要求危爆行业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规范日常管理和隐患排查化解,严格规范操作规程,严防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涉危涉爆经营单位安全管理,增强了危爆行业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监管意识,有效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为社会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15人次,检查加油站1家,烟花爆竹零售店3家,储存库2个,排查问题隐患3处,当场整改3处。

下一步,甘井派出所将不定期组织警力对辖区涉危、涉爆经营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堵塞管理漏洞,切实做好岁末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秩序持续稳定。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