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活动(图)

时间:2022-12-28 10:4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临近岁末年初,为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消除民爆物品安全隐患,12月26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烟花爆竹销售门店、卖点进行安全检查,不断筑牢安全“防火墙”。

检查中,民警兵分多路,深入各自包联区域对烟花爆竹销售门店、卖点的场所数量、位置进行再次摸排、登记,确保底数清、情况明。重点从规范经营、产品质量安全、内部防范等进行全面检查。首先查看花炮店是否持有营业许可证、各类规章制度是否齐全;并对销售渠道、生产日期、保质期等逐一检查;同时,查看场所内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符合标准、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行。发现场所内存在安全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现场向经营户宣传烟花爆竹非法经营的危害性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负责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经营秩序,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

此次检查,共检查烟花爆竹专卖店6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5处,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消除了潜在的不安全隐患,为创建平安、和谐辖区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