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走访代表委员服务基层群众(图)

时间:2022-12-02 15:53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倾听基层群众心声,近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先后走访全国、省、市“两代表一委员”21人,积极回应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的关切和期望。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东走访省人大代表王社旭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樊晓辉走访市政协委员邹同刚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丽走访市人大代表魏改芳

走访过程中,各党组成员重点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一年来合阳检察院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弱势群体利益、平安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代表委员们生产经营情况,诚恳征求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委员们对合阳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司法警察大队队长党涛走访市人大代表同红艳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席小鹏走访市人大代表王喜玲

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党艳丽走访市人大代表王菊芳

合阳检察院将认真总结梳理此次走访过程中征集到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做好落实回复,同时,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委员们的联络工作,倾听人民心声,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依法能动履职,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深耕检察为民办实事,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