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11-26 09:15 来源:合阳法院

11月25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郝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两部分内容,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陈文清在陕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凯在合阳调研政法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执行工作局局长杨军,党组成员、专委王宏作了学习交流。

郝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注重质量、创新形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群众安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深化平安建设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