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平安建设】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警民相约警务室

时间:2022-11-11 12:0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扎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增进群众与民警的思想、感情交流,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结合实际,于11月10日在白灵村开展了“警民相约警务室”活动。

会议邀请本村支部书记、治安主任和村民代表参与,九龙派出所副所长申敏波汇报了九龙派出所2022年社会治安、“百日行动”、禁毒工作、消防安全检查、防电信诈骗、防养老诈骗、缉枪治爆及烟花爆竹禁限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征求社会各界人士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参与代表们对派出所的工作效率、执法情况、服务态度及办事能力都给予了肯定,并积极填写派出所征求意见表,评价民警执法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派出所更深层次地了解了社情民意和群众需求,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找准了目标和方向。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让群众更深入了解了公安工作的辛苦和艰难,以后将积极宣传和动员辖区群众支持公安工作。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