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法治板报”送进村 普法宣传有妙招

时间:2022-08-06 09:13 作者: 通讯员 王敏萍 来源:法治合阳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敏萍)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各基层司法所深入辖区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法治小板报》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村民解读《民法典》、法治动态及与他们息息相关的法律小常识等,既贴近基层群众生活,又弘扬法治精神,深受百姓喜爱。

活动由各司法所所长带队,司法员及政府包村干部组成普法宣传队,在各个村(社区)人员密集处张贴《法治小板报》。广大群众对《法治小板报》下基层活动也表示欢迎,板报贴出来后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围观,大家纷纷表示板报内容不仅让他们更加了解法律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利用法律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

目前,共计张贴《法治小板报》1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基层司法所与群众之间的交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