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破系列破坏电力设施案(图)

时间:2019-08-14 11:37 作者: 通讯员 姚晓亮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19081318105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姚晓亮)继8月8日侦破特大诈骗案后,合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在合阳县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强化侦查措施,强力督导推进,于8月13日成功侦破我县辖区电力设备被破坏案,在西安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2019年5月以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县供电公司报警,在县城、乡下等多处发生电力设备被破坏,电表封签被人为打开,实施窃电犯罪,造成国家电力能源损失较大。刑侦大队对县境内的相关案件进行了串并梳理,搜集相关证据,经过侦查民警的大量工作,于近日最终确定合阳籍的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而嫌疑人长期藏匿在西安,合阳老家家中无人。8月12日,侦查民警兵分两路前往西安,对嫌疑人展开秘密抓捕,经过查阅大量的视频监控发现嫌疑人王某藏匿在某小区,且系租住户,通过缜密排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其租住处成功抓获,并当场查获大量作案工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扩线办理之中。

公安机关呼吁:广大市民不要贪图小便宜,引起大祸根,如有损坏电力设施进行窃电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