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2-06-16 16:11 作者: 通讯员 张海蓉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海蓉)为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陕西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规定,进一步分析社区矫正工作形势,解决存在问题。6月13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了本年度首次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观看了社区矫正宣传片,充分展示了我县近几年来社区矫正的工作成果。随后县司法局对近期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通报,着重对近一年来社区矫正犯罪类型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请各单位进行讨论决定。最后经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政法委、县公安局讨论后形成决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促进政法各成员单位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地促进合阳县社区矫正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