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推出“八五”普法责任清单

时间:2022-06-08 18:35 作者: 通讯员:杨丽 来源:法治合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进一步强化普法责任,深入推进法治合阳建设,县委依法治县办整理形成了《合阳县“八五”普法责任清单》,普法责任清单由共性清单和个性清单两部分组成,共性清单涵盖了学习宣传内容、部门普法任务、普法工作要求等方面的“规定动作”。个性清单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普法责任,对重点普法内容、重点普法对象作出明确要求,这份清单实现了责任主体全覆盖,根据各单位工作职责,清单列明重点普法项目。

通过发布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有力推动全县各部门落实普法责任,切实形成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整体合力。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清单要求,切实落实普法责任,积极回应群众普法需求,积极拓展普法宣传载体阵地,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努力提高公民法治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