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节前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6-06 08:53 来源:合阳法院

“端午”假期到来之际,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6月2日下午,合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郝翎到合铜高速合阳北收费站执勤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郝翎院长详细了解返合人员体温测量、“双码”查验及核酸、抗原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任劳任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她指出,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来合返合人员将会大幅增加,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提高认识,克服困难,优化分工,加强协作,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政策,全力守好合阳北大门,确保假期期间社会安全稳定。同时要坚持重大情况及时上报,切实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执勤点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将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牢织密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为确保假期期间社会安全稳定,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