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2-04-16 09:18 来源:法治合阳

在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合阳县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多种形式手段,因地制宜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要统筹疫情防控,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和平台载体,加强线上线下结合;要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公众号、抖音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全系统营造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