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整治突出问题,优化司法作风——合阳法院扎实安排部署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图)

时间:2022-03-28 17:50 来源:合阳法院

整治突出问题,优化司法作风——合阳法院扎实安排部署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图)

为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司法作风建设纵深发展,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权威。3月28日,合阳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主持,全体正式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党组成员杨国祥宣读了《合阳县人民法院关于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并对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总体要求、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及方法步骤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司法作风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司法作风集中整治与作风建设提升年紧密结合,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盯在庭审、诉讼服务、裁判文书制作上网三个方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狠抓整改落实,对自查出的司法作风方面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加以整改,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着眼长效长治,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要加快成果转化,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着力解决司法领域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司法能力、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