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多措并举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制度落实

时间:2022-01-13 08:48 作者: 通讯员 陈晓锋 来源:合阳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晓锋)近日,合阳县将落实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制度作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推动制度落地落实。

一是提早安排部署。根据《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2021年11月19日,县委依法治县办印发《关于对年度法治建设(法治政府建设)全面督察的通知》,对各镇(街道)、各部门落实法治政府建设报告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报送的内容和时限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领导。

二是加强协调指导。主动研读《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针对《规定》明确的报送主体和报送形式等新任务、新要求,及时与省市业务部门沟通衔接,同时针对有的镇(街道)、部门人员更替,不熟悉、不掌握报告制度相关程序等情况,建立微信群,手把手指导其做好年度报告起草工作。

三是强化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将年度报告制度落实情况纳入全县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体系,实行量化赋分,及时进行督促督办,确保报送和公开工作如期完成。

目前,全县34个单位已落实自查整改,按要求报送有关材料。《合阳县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按规定报送并通过县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

政法之窗

诈骗手段千变万化从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到冒充银行客服再到建立虚假网站等方式实施诈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