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凤凰路城市书房开放运行

时间:2021-12-06 09:05 作者: 记者 王勇 通讯员 李青 来源:渭南日报

11月30日上午,合阳县凤凰路城市书房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书房正式对外免费开放运行。

城市书房建设项目是合阳县2021年加快文旅融合、建设华彩渭南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也是合阳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总投资120万元,建成城市书房两个,分别是凤凰路城市书房和渭南书苑合阳文化街区城市书房,总建设面积300平方米。当天揭牌的凤凰路城市书房位于文旅大厦南侧步行街区,建设面积120平方米,藏书5000余册,设置阅览座席40个,安装大数据分析平台、自助办证借还机、门禁系统、监控系统等图书智慧化设施,与图书馆总馆实现通借通还、自助办证、自助借阅,开放时间平均每天不少于10小时,服务时间与图书馆总馆实行错峰式服务,逐步实现文明城市创建“15分钟文化圈”的目标,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的阅读条件。

城市书房的建成运行标志着合阳县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崭新步伐,合阳县将继续贯彻“政府主导、社会参与、重心下移、共建共享”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完善覆盖城乡的三级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加快城市书房、社区书屋建设,让城市书房成为合阳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名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