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检察:围绕“五个紧扣”抓落实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2-07 08:59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12月6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传达学习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精神。

合阳检察:围绕“五个紧扣”抓落实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邓宽社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重要内容和具体工作要求。对合阳检察院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如何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如何贯彻落实“五个紧扣”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合阳检察:围绕“五个紧扣”抓落实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政治自觉、检察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围绕“五个紧扣”再发力。要注重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在增动力、增干劲、增信心上下功夫,努力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抓的更紧、落的更实,为合阳乡村振兴大局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