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发放6430.68万元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

时间:2021-08-30 11:10 作者: 通讯员 张琳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合阳县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沟通对接,发放2021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6430.68万元。

制定实施方案。按照省市关于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的要求,合阳县财政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兑付工作的通知,文件从补贴依据、补贴标准、补贴对象等九方面做了详细安排,确保资金兑付协同高效、数据全面准确、兑付任务高质量提前完成。

严格兑付流程。确立由各镇(街)负责做好补贴面积的登记、审核、公示和确认,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报送合阳县农业农村局;合阳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做好补贴面积数据的核实,向财政局提供补贴发放清册;财政局负责全力筹集补贴资金,通过财政惠民“一卡通”管理系统发放至享受对象个人账户。

强化政策宣传。合阳县财政局充分发挥基层财政所就近服务的作用,通过微信工作群、宣传标语、乡村广播等形式,广泛向群众宣传补贴政策,结合农户户籍和账户信息变化,财政局工作人员深入农户为他们讲解变更手续办理流程,让群众准确了解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确保党的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