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合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检查县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图)

时间:2021-07-26 17:08 来源:合阳法院

7月22日,合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带领各副主任、委室主任及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视察检查合阳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实地查看诉讼服务中心、家事审判合议庭、速裁中心、教育整顿办、执行指挥中心,了解“两个一站式”建设、家事审判改革、案件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切实解决执行难”等重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一同视察检查。

视察检查以座谈交流方式进行。座谈会上,合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从严格执行立案登记制、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八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民事审判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困难,提出了牢牢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依法保护人民利益、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建设过硬民事审判队伍等五方面措施及建议。各委室主任、委员对合阳法院近年来的民事审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合阳法院政治坚定、班子团结、成绩显著,民事审判工作能够紧扣发展大局、坚持质效并举,思路清晰、措施务实、亮点突出、群众认可,并围绕加强析法明理、强化诉源治理、创新法治宣传方式等方面与班子成员深入交流,提出强化民法典适用与宣传、着力提高业务能力、加强人大监督等三方面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表示,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检查合阳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对民事审判的高度重视,对合阳法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合阳法院要以此次视察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意见建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把民事审判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谱写新时代合阳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