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案 为民挽损获好评(图)

时间:2021-06-07 10:07 作者: 通讯员 李星 来源:合阳公安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星)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合阳县公安局坊镇派出所以“破小案、暖民心”专项行动为抓手,心系群众、积极作为,切实将队伍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成效。6月2日,坊镇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摸排走访,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冯某,破获系列盗窃案3起,受到辖区群众好评和赞誉。

5月中下旬,坊镇辖区接连发生2起入室盗窃案,社会影响恶劣。坊镇派出所立即抽取所内精干力量,组成破案攻坚专班,通过走访调查、线索摸排、现场勘验,发现2起案件的发案时间、作案手法非常相似,均是半夜潜入受害人家中,趁受害人睡觉之机,采取溜门、翻墙等方式盗走手机等财物,结合受害人笔录,分析研判后,办案民警将目光锁定至辖区有盗窃前科的重点人员冯某,并开展进一步调查侦查。6月2日,辖区又发生一起手机被盗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调取受害人家中监控,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冯某,随即组织警力将其抓获。

1 (2)

经审讯,冯某如实供述了3起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冯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6月3日,坊镇派出所召开赃物返还会,将所盗财物悉数返还给受害群众。

1 (1)

编辑:李杰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