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开办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图)

时间:2021-05-21 15:13 来源:合阳法院

为激发学习党史的内在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合阳法院不断丰富学习教育方式,开办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夜校,给全体党员干警“充电”“增效”。

开办夜校,旨在让白天时间不充裕的党员干警能够受到政治理论教育,实现学习教育无遗漏、全覆盖,明确夜校学习时间定于每周二、四的晚7点到9点,通过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夜校开办以来,院领导班子作为每节课的主讲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课前认真思考备课,做到精益求精;课上传授理论知识,确保学习成效,力争做到每次授课都有党史理论的引领、思想观念的碰撞、学习教育的成效。截止目前,合阳法院通过“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平台开展学习教育8次,有效推动学习教育“火”起来,进一步形成全院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