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合阳县检察院整改落实中央第三督导组来合阳督导反馈问题(图)

时间:2021-05-17 08:5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合阳县检察院整改落实中央第三督导组来合阳督导反馈问题(图)

5月14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讨论研究、安排部署中央第三督导组来合阳下沉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主持,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合阳县检察院整改落实中央第三督导组来合阳督导反馈问题(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督导组来合阳下沉督导反馈问题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三督导组在合阳县检察院下沉督导情况,传达了合阳县检察院围绕督导精神对照自查情况。会议重点围绕反馈问题就下一步如何整改,如何落实进行了讨论,研究整改举措,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目标,确定时间节点。

会议认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入了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全院上下要一如既往地把抓落实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一是要把站位提到最高。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攻坚战、歼灭战”,是教育整顿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全院干警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把查纠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抓好教育整顿当前重点工作放在首要突出位置。二是要把责任夯到最实。对照问题清单,一条一条研究、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整改,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直接责任,明确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夯实整改责任,落实落细整改工作。三是要把工作干到最优。要以最高标准、最高要求,以求极致的精神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对已完成工作的要及时开展“回头望”,进行查漏补缺。对未完成的工作要按实施方案、工作计划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做到“规定动作”不缺项,“自选动作”有特色。四是要把链条拧到最紧。要对教育整顿各环节、各阶段具体要求,统筹安排、全面谋划、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拧紧责任链条、时间链条,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以检察队伍新境界、新面貌、新形象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