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调研指导合阳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时间:2021-04-22 08:50 来源:合阳县人民检察院

4月21日下午,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合阳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县平来到合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李县平观看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宣传片,查看了检察模范标杆宣传展板、学习教育心得体会、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工作制度、教育整顿作战图、动态预警图等内容。听取了合阳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韬关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专项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县平在详细查看、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后,对合阳县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近期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节奏,对还未开展的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早着手,确保各项工作不拖、不等、不靠。二要做实重点工作,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关键任务、关键节点,扎实开展第二环节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三要做优“自选动作”,突出检察职责、彰显检察特色,统筹推进教育整顿与检察业务工作。四要注重成效转化,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具体行动,把为民办实事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用司法为民实效检验教育整顿效果。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红武一同调研。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