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合阳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研讨交流暨办公室主任会议

时间:2021-03-31 14:59 作者: 通讯员 党微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微)3月30日上午,合阳县组织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研讨交流暨办公室主任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教育整顿办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从组织推动、学习教育、规定动作进展三方面通报了合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结合政法各单位汇报的近期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研讨了合阳县教育整顿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重点围绕“三看”开展学习教育环节评估,即一看“三项教育”是否都开展;二看政法干警学习教育参与率是否达标;三看学习教育成果有没有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二是迅速筹备转段会,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对查纠整改环节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动员。三是突出抓好“查纠整改”关键环节,找准本单位及干警队伍中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等工作。会议还对各工作组的任务进行细化分工,明确职责,确保发挥好各工作组职责作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对近期教育整顿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到位,必将有效推动合阳县政法教育整顿工作往深走、往实走。并就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有效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各工作组领导成员,要根据各自承担的职责和任务及时沟通,主动衔接、主动服务、及时对接,做好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扎实部署,严格按照中省市的规定动作,迅速查漏补缺,制定“查纠整改”环节实施方案;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协同责任、确保履职到位。明确请示报告、查纠案件交办等制度,建立制度并严格按制度流程开展工作;四要进一步做好四个统筹,党史教育要与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统筹,与业务工作统筹,与为民服务统筹,与条块统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