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委政法委举办英模事迹专题报告会(图)

时间:2021-03-27 09:31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王丹)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强化英模教育力量,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激发工作斗志,提振队伍士气,全力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3月25 日晚,合阳县委政法委特邀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合阳县原看守所所长王奇郎为全体政法干部作英模事迹专题报告会,使全体政法干部接受思想淬炼、灵魂洗礼。

报告以《从警一生,无怨无悔》为题,展示了一名公安民警的炙热奉献、默默坚守。语言朴素无华,事迹感人至深,表达出对公安事业的热爱与坚守,诠释了一名警察对党和人民的拳拳之心。在退休后依然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责、卸任不谢幕,始终保持警察本色,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并积极投身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之中,研究总结的看守所工作“十化管理法”、“九种教育方式”等经验在全省推广,为合阳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全体政法干部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坚守忠诚本色,筑牢为民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政法工作当中,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推动合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法治合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