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组图)

时间:2021-03-21 16:18 来源:合阳法院

合阳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组图)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任务,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提高法官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3月19日晚,合阳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掀起理论学习新高潮。

合阳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组图)

会上,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一至三集《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和《党的组织》,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和《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三篇文章。

合阳法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会(组图)

会议结束后,全体干警认为政治轮训会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有效地解决了工学矛盾,对于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在党意识和全院干警凝聚力很有帮助,今后要积极参与政治轮训,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民族史、改革开放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