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19-07-06 08:5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7月5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曹红亮主持,全局15个派出所所长、治安大队全体民警20余人参会。

此次会议主要传达部署了省市治安重点工作,强调了当前重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督促推进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扎实开展,并对后半年工作进行整体规划。会前,治安大队详细制定了基层基础工作要点,结合各派出所实际情况,明确了各所亮点创建项目和工作时限要求,以及各项基层基础工作的完成任务及目标。会上,治安大队长张国鹏对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对重点进行了强调。

最后,副局长曹红亮对照派出所工作要点,逐项逐条强调了内容,逐所逐人部署了工作,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推进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纵深发展。要及时将派出所重点工作于镇党委政府工作联系,主动汇报请示工作,加强工作联合,推动“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一标三实”实有物品采集、“智慧安防小区”等重点工作快速向前发展。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充分发挥派出所战斗堡垒作用。要明确派出所主业,将重点放在建强防范网络、做好基础信息采集、维护辖区治安稳定等工作上来,切实降低辖区可防性案件发案率,提升群众见警率和满意度。三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倒逼治安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治安大队要切实负起责任,坚持每月下发治安工作要点,每周进行派出工作点评通报,并按照派出所实际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排名考核,先进派出所所长、指导员优先评优、提拔,后进单位要进行约谈,倒逼治安重点亮点工作落实到位,基层基础工作实现追赶超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