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图)

时间:2021-03-19 08:5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按照县公安局党委教育整顿安排部署,3月18日,合阳县公安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长李俊虎作了一场廉政教育专题报告。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指导员,机关全体民警,交警大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李俊虎结合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紧迫性和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立足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以优良的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纪委会议精神”为题,采取PPT、视频、数据等形式,用朴素的语言,剖析了近几年县内因腐败和作风问题被查处的人和事产生的根源,通过以案说纪,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动员全体民警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坚守纪律警戒线,永葆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整个报告,贴近一线,令人深思,发人深省,既是一堂廉政教育课,又是一堂思想政治课,对于全警更好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具有积极意义。大家表示,要以案为戒,以案示警,按照“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深挖问题根源,下茬整改提高,坚决打赢正风肃纪、反腐治警攻坚战,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