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1-01-04 14:48 作者: 通讯员 李璐 来源:法治合阳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防控工作,12月31日下午,合阳县司法局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车俊仓传达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今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形势。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境外疫情持续蔓延,疫情防控工作到了一个新的关键时期,面对复杂形势,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严格落实措施。要做好机关防控和公共服务防控,严格做到“六有”:有人员、有测温、有扫码、有消杀、有管理、有监督,特别要做好特殊人群管理工作,并储备防疫物资。三是注意个人防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出门戴口罩、无事不外出、不参加聚会、不接触陌生人。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在岗履职情况督查,严格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防范监管风险,避免疫情输入。五是加强宣传报道。通过“法治合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及时转发关于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广泛宣传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和社会民众科学认识疫情,掌握防控措施,消除焦虑和恐慌等情绪,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