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警民相约警务室 共话安全筑平安(组图)

时间:2020-11-20 09:53 作者: 通讯员 党苗苗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11917112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苗苗)为进一步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及时了解群众对社会治安的需求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筑牢安全防线,11月19日,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安阳村警务室开展“警民相约警务室”活动。

活动中,民警把群众代表请到警务室,“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通报了近期发案情况,讲解了各类安全防范常识,耐心倾听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特别的,针对近期电信诈骗案件高发的形式,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了防骗技巧,提醒群众切实提高防范意识,遇到冒充公检法、乡镇领导干部等人通过电话要求转账汇款的坚决做到不轻信、不转账。

交谈结束后,民警给与会代表分发了宣传资料和平安年画。

微信图片_20201119171131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