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多举措扎实推动平安创建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06 16:08 作者: 通讯员 星辰栢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8DB6B0F3@F905D509.F6C7A45F.jpg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星辰栢)近日来,合阳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紧盯平安创建,强化各项举措,精心组织推动,确保平安创建工作扎实有效。

一是争取镇党委政府支持,启动实施了践行“枫桥经验”,争创平安示范镇活动,围绕平安宣传、阵地建设、矛盾化解、交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法制辅导等方面,推出了13条硬举措,在全镇掀起了全民争创法治示范镇、平安示范镇的热潮。

二是发动全体村(社区)民警深入包联村,开展送年画、讲安全、防诈骗活动,同时各包村(社区)还利用所包村的微信群,及时推送了一批防范宣传视频,不断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三是由镇党委政府牵头,印制了10000余份宣传彩页,各村(社区)将镇上印制平安建设和公安局印制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彩页逐户进行了张贴并讲解,同时利用喇叭进行宣传。

四是开展了“法治大讲堂进村(社区)宣讲”活动,利用村里举办九九重阳节,由派出所负责第一期,向群众汇报工作,征求群众意见建议,以身边发生的打架诈骗等真实违法犯罪案例,教育和引导群众提高学法、用法和依法解决问题的思维和水平。

五是每晚组织民警开展警灯闪烁活动,提高见警率,增加巡防密度和频次。同时录制了广播稿,车巡时利用车载喇叭进行宣传。

六是坚持以打开路,先后侦破了文玩核桃接穗案、盗窃天然气镀锌管案,刑事拘留4人,为群众追回被盗财物,拟于近期召开一次涉案财物返还会,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平安就在身边。

8A1D8EBD@EA1BBB73.F6C7A45F.jpg

8085B4A1@93455F65.F6C7A45F.jpg

52113D56@D0EA2551.F6C7A45F.jpg

EA4CE0F2@AF2AC10C.F6C7A45F.jpg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