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九龙派出所“三进”措施营造浓厚“平安建设”宣传氛围(组图)

时间:2020-11-04 10:3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活动,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合阳县公安局九龙派出所采取“三进”措施,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进企业

针对工业园区企业多,职工多的特点,九龙派出所利用“警企共建”的契机,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和近期高发案例,向工业园区各企业员工宣讲电信诈骗的新套路和作案手段,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醒群众提升网络和通讯安全意识。

进小区

考虑到辖区各小区本地居民集中,九龙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小区,在位置显眼处张贴“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安居乐业,人人受益”横幅,向小区居民发放《合阳县公安局平安创建宣传年画》,《合阳县公安局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一封信》,并现场征求居民对合阳县公安局开展平安建设工作以来,在社会治安、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好平安建设入户宣传回执单。

进工地

九龙派出所地处县城北扩项目区域,施工工地较多,外来务工人员多,该所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弱势群体的文化程度低、法律意识淡薄等实际,将平安建设宣传延伸至工地,充分利用施工间歇时间,及时向工人宣传近期公安局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发放各类安全防范和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对其进行普法教育。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