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点赞,同家庄派出所!

时间:2024-04-11 08:5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这下可以继续施工了,多谢警察同志,为你们点赞”,看到大桥维修钢板失而复得,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4月9日,同家庄派出所接辖区公路段工作人员报警称,其在村里大桥施工时不慎将钢板丢失,施工进程受到影响。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情况。经了解,工人在维修大桥时,一时大意将钢板放在桥边,无人看管。随后返回寻找时,已不见踪影。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对周边环境进行勘察,并调取该路段监控视频查找有关线索,很快便发现一辆货车司机路过时捡走了钢板。

民警随即与货车司机李某取得了联系,得知捡拾的东西是公路段的钢板,李某当即表达了歉意,并驱车到同家庄派出所归还了钢板。

4月10日,同家庄辖区某村集体安装自来水管道,但因位置问题,巷道水管被村民宁某剪断20余米。经了解,宁某家位于另外一条巷子,此次安装自来水管道无法连接至其家,村干部多次对宁某解释距离问题,宁某表示不理解,一气之下剪断巷道水管20余米。

为了化解这一矛盾,民警对宁某进行面对面劝导,全力缓解其抗拒情绪,从道德、法律等方面进行耐心引导,最终宁某意识到自身行为的鲁莽,主动承认错误,上交了剪断的20余米水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