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法院甘井法庭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1-03 17:47 来源:合阳法院

11月3日,适逢甘井集会,合阳法院甘井法庭充分利用来往群众多的有利时机,上街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关注、支持、参与平安创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阳法院甘井法庭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组图)

上午10时许,干警们在人流量较大的甘井镇中心街道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平安创建宣传点,向来往群众发放“合阳县人民法院平安创建宣传年画”、“ 平安创建宣传手册”及 “防电信诈骗手册”等资料,同时征询群众对法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10人次。

合阳法院甘井法庭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组图)

近期,甘井法庭认真落实合阳县委政法委关于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参加平安创建夜巡活动、下乡办案等方式,加强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有效提升了“三率两度”,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为创建平安合阳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氛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