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召开“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行动暨“断卡”专项行动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1-02 18:06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020年11月2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行动暨“断卡”专项行动推进会。各所、队、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宏伟点评通报了“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行动暨“断卡”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决胜·2020”秋冬季严打行动暨“断卡”行动是县局审时度势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是平安合阳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维护全县秋冬季社会治安稳定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综合施策,扎实推进,确保“两个行动”不断取得实效。二是要在打击上再发力。各单位要立足工作实际,聚焦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以及抓逃等重点工作,全力破案攻坚,提升现案侦破率。要紧盯街面“两抢”犯罪、商场绺窃犯罪、技术开锁盗窃犯罪等,综合发力,迅速抓获一批现行犯罪。刑侦大队要聚焦大案要案侦破工作,扎实推进“两个行动”持续走向深入。三是要在追赃上再加力。各单位在全面深化打击破案的同时,要高度重视追赃工作,牢固树立“破案与追赃并重”的理念,穷尽措施追缴一批涉案赃物。适时组织召开赃物返还会,将打击破案战果实实在在的惠及群众,提升“两个行动”的社会效果。四是在成效上再提升。各单位要确定专人负责战果统计报送工作,及时规范报送,网上应录尽录,坚决避免人为原因导致战果流失。同时,要加快刑事案件办理进度,能诉尽诉,力争“今年的案子今年结”,着力实现打击效能最大化。

会上,刑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同家庄派出所等单位分别做了经验介绍。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