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合阳县中小学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0-30 08:47 作者: 通讯员 马英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微信图片_2020103008581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英)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防止邪教和迷信活动毒害青少年,近日,金峪中心小学、坊镇中心小学、坊镇中学陆续组织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系列警示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召开教师会与班主任会议,明确开展反邪警示教育活动的政治意义与活动实施方案。二是学校各班级组织开展了一堂“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主题教育课。让学生初步认识了什么是邪教的本质,列举了邪教组织给人们身心健康、社会稳定和国家财产造成危害损失的案例,激起了学校师生对邪教组织与活动的无比憎恨。三是组织师生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

通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让师生切身感受到了党和国家温暖关怀,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更加凝聚了师生爱党爱国热情,激发了师生对邪教的无比愤慨,增强了崇尚科学坚决抵制和拒绝邪教侵害的能力和自觉性,坚定了只有相信科学,信党爱国跟党走,拒绝邪教,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的信念。

微信图片_20201030085825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