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出入境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培训会(图)

时间:2020-10-19 15:59 作者: 通讯员 秦瑜姣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101616334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秦瑜姣)10月13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召开全体民警(辅警)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典法》专题学习培训会,迅速从思想、培训、执法和宣传等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首先由大队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典法》,商讨制定了实施民法典学习宣传计划,并严格执行落实,努力提升民警懂法用法水平。接着,大家结合自己岗位实际纷纷表态发言,谈感想、谋计划。最后,大队负责人结合出入境管理工作实际对深入贯彻落实《民典法》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深刻认识到《民法典》对于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公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民(辅)警的法治意识;二是多形式开展学习,切实将《通知》精神吃准、弄透,切实提高民(辅)警的执法水平;三是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责任制要求,立足大厅、依托网络、媒体平台资源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切实提高《民典法》的知晓率;四是坚持深抓实做,将《民法典》用到实际到具体工作、具体政策、具体项目中来,为推动公安出入境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