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组织观看“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组图)

时间:2020-10-12 18:44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深刻领悟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自觉用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12日,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了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联合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举办“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

宣讲会通过人民网法治频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网微信公众号、人民网官方微博、人民视频客户端等途径播出,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专家、教授做客演播室,连线北京、天津、黑龙江、江苏、福建、湖北、湖南、广西公安优秀基层单位和公安英模代表,通过主持人访谈、视频展示、嘉宾点评相结合的方式,从理论和实践角度深入诠释重要训词精神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生动展示公安机关学习践行重要训词精神的工作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

宣讲会结束后,观看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要求,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不断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严守政治纪律,坚决筑牢忠诚警魂,忠实践行训词精神,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