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推进重点工作争先进位(组图)

时间:2020-10-15 09:48 作者: 通讯员 吕姜博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10月14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专题听取重点任务评估验收中处于第三序列单位的汇报,逐项分析短板,研究推进措施,弥补工作弱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合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县公安局政委康平及相关分管领导和警种负责人参会。

这次专题调度经过充分准备,局党委在认真研究处于第三序列8项重点任务的基础上,以工作问题、结果和目标为导向,通过责任单位汇报,分管领导补充,党委集体研究的方式,进一步帮助责任单位查找短板弱项,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制定推动措施,提出目标要求,进一步夯实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的工作责任,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快步推进,确保全年既定目标顺利实现。会议强调,一是在重视程度上要有新提升。以重点任务评估验收为杠杆,以验收结果为导向,始终将重点工作任务放在心中,抓在手中,坚决克服漫不经心思想,常抓常促,推进各项任务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在补齐短板上要有新成效。要主动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面对面沟通交流,明晰考核内容及具体标准,找出解决方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原有问题及时有效化解。重点要加强加分项工作的推进力度,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在总结反思上要有新措施。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警觉性,专题研究,认真反思,总结导致工作落后的根本原因,举一反三,抓实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四是在品牌创建上要有新突破。品牌亮点是工作成绩的显性载体,要主动挖掘先进事迹素材,强化典型培树力度,加强工作经验总结提炼,在宣传层次再拔高再提升,力争打造出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合阳公安亮点,营造出“晒比拼超”的浓厚氛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