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同家庄法庭:小课堂做出普法大文章(图)

时间:2020-09-29 17:45 来源:合阳法院

同家庄法庭:小课堂做出普法大文章(图)

为加强校园法治教育,切实增强在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29日,合阳法院同家庄法庭干警走进辖区杨家庄小学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学生带来一堂精彩纷呈的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干警从“民法典与小明一生的故事”通俗易懂的漫画切入,通过播放民法典公益普法系列微视频,讲述身边发生的关于校园欺凌和未成年人打赏游戏主播等相关典型案例,与学生交流互动等方式,引导学生们从小树立法治观念,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坚决抵制违法犯罪行为。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深受启发,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法立于上,教弘于下。通过普法进校园活动,增强学生们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努力为未成年人撑起健康成长的法治“保护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