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路井法庭上街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0-09-29 17:42 来源:合阳法院

9月27日上午,合阳县人民法院路井法庭与辖区镇政府、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预防电信诈骗、毒品犯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内容。一大早,干警们即来到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图册,用通俗易懂语言讲解电信诈骗常见套路及预防措施,毒品种类、危害及相关涉毒犯罪行为,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合阳、法治合阳 建设,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客观、正确看待各类矛盾纠纷,以理性、平和心态参与诉讼,努力为社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拉近了法庭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法治素养,对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具有积极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路井法庭将不断延伸审判职能,通过释法明理、判后答疑、 “平安夜巡”“巡回审判”等方式,不断扩大普法宣传效果,让法治精神、法治思维进一步深入人心,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法治合阳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