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甘井派出所多措并举做好中秋、国庆双节安保工作(图)

时间:2020-09-29 09:05 作者: 通讯员 李伟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李伟)为了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保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节日环境,甘井派出所积极谋划,提前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双节”期间的安保工作。

一是强化安全检查。甘井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加油站、旅社、寄递物流业和废品收购站等及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行动,及时掌握相关单位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在检查中,民警要求被检查单位加强自我管理,强化危险物品安全管理巡查,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双节”期间的绝对安全。

二是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工作。在“初心甘警”巡逻队的配合下加大对辖区安全排查力度,在车站、治安问题突出地区、易发案件重点部位开展治安巡逻。同时按照“百万警进千万家”和“一村一警”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深入辖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及时化解,杜绝矛盾纠纷的升级发酵。

三是坚持做好宣传引导。在疫情还未完全褪去的特殊时期下,民警坚持在下乡过程中入村、入户、入田间地头,紧紧围绕防电信诈骗、防传统盗抢骗和疫情防控知识三条主线开展宣传工作。同时利用微信等线上手段,向“初心甘警”宣传队转发各类防护知识,要求各村队员深扎本村,有针对性的向群众讲解安全防范类知识,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避免不法侵害。

四是做好值班备勤。严格依照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制度,落实值班备勤人员,保证“双节”期间警力充足,同时严格管理警用车辆,避免公车私用。要求休假民警保持通信畅通,随时能联系得上、随时能聚集到位、随时能投入战斗。

合阳县甘井派出所祝大家节日快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