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组图)

时间:2020-09-24 09:26 作者: 通讯员 闵娜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微信图片_20200923175523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闵娜)为确保辖区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连日来,合阳县公安局新池派出所民警结合“一村一警”采集工作,同步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新池派出所结合治安防控、禁毒、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等工作的有关要求,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进行治安、消防安全检查和排查,民警通过“一村一警”信息采集,采取错峰、错时工作制度,加班加点,对加油站、超市、寄递物流等行业进行了重点检查,与安全责任人面对面交谈,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有效可行的管理措施,督促安全管理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做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节前安全大检查,达到了“以检查促和谐、以检查促管理、以检查促安全”的工作目标,广大群众、各有关单位和部门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提早排查了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为辖区的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国庆节的来临创造了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本次检查排查,共出动警力3人次,发现安全隐患2处,当场自排查自整改1处,发出了安全隐患通知书1份。

微信图片_202009231755231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