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法院强制执行一起涉恶案件涉案房产(图)

时间:2020-09-18 08:15 来源:合阳法院

9月17日,合阳法院依法对一起涉恶案件涉案房产进行强制执行。

合阳法院强制执行一起涉恶案件涉案房产(图)

该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合阳法院首例移交执行的涉黑恶案件。受理案件后,执行局高度重视,及时提交审委会研究讨论,成立了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宏升为组长,执行局、法警局密切配合的执行指挥小组。坚持快查速封原则,用足用活“总对总”“点对点”执行查控系统,深挖细查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查封、冻结、扣划了部分涉案财产,取得了显著成效。强制执行前,发布执行公告,集中时间、精力对财产状况进行全面摸排,制定详细的执行预案,为顺利执行奠定良好基础。执行当天,各干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顺利将涉案财产合阳县黄河商住楼和配套楼强制执行并交付受害人,下一步合阳法院将启动评估拍卖程序。

合阳法院强制执行一起涉恶案件涉案房产(图)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合阳法院将以 “六清”行动为总揽,重拳出击,积极作为,采取严厉措施,穷尽法律手段,加大涉黑恶案件刑罚执行力度,坚决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