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甘井派出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图)

时间:2020-09-18 15:17 作者: 通讯员 李伟 来源:合阳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伟)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范水平,渭南市合阳县甘井派出所进行组织,扎实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甘井所民警充分依托“一村一警”,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等“九进”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播放标语、发放宣传彩页、开展校园讲座等形式,不断扩大提升网络安全宣传面及影响力。在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中,民警同时向广大群众和师生讲解了电信诈骗和禁毒的相关知识,告诫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防止网络诈骗的不法侵害。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对网络安全意识和对个人信息防护,增强了群众抵制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