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

时间:2020-08-26 17:59 来源:法治合阳

近年来,合阳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县为引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制度建设,着重统筹协调,不断推进法治合阳建设进程。

一、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成立由县委书记任主任的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建立由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协调小组、联络员齐抓共管的“四级工作机制”,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职责,为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支撑和理论支持。

二、加强制度建设,明确工作职责。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中共合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合阳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合阳县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细则》等工作机制,下发了年度工作要点,明确了任务清单和时限要求,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有序开展。

三、着重统筹协调,推动工作落实。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各协调小组的沟通协调与业务指导,制定了督促检查和信息报送等制度,全面做好资料、信息收集整理、总结上报等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