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履职尽责保平安

时间:2020-08-26 18:00 作者: 王勇 来源:法治合阳

近年来,合阳县司法局充分发挥在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创新举措,担当作为,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调整充实综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建立健全机关内控制度,以落实“三项机制”为重点,建立了月初要点、月末汇报、岗位责任等目标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干部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二是强化服务保障。将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始终摆在重要位置,认真组织实施“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多举措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接受了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下沉督察,对我县乡镇“小微权力”清单制度的典型经验做法在全国进行了通报推广。

三是创新社会管理。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深入推进“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大力推进县镇村三级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扫黑除恶纠纷排查工作,深入开展基层民主法治示范创建活动,有力维护了基层和谐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